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五月生日会,快乐挡不住(布朗重庆南岸园)》

在忙碌中,重庆南岸布朗幼儿园迎来了5月集体生日会。今天大家欢聚一堂,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祝福为“五月寿星”们庆祝生日!

园长妈妈和后勤主任一早来到厨房,为今天的“寿星”们制作美味的水果蛋糕。

随着现场优美的音乐,“寿星”们缓缓入场。孩子们被眼前美丽的会场吸引,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生日大Party正式开始,小朋友们手拉着手快乐地做游戏。

都说孩子的出生,就是妈妈的苦难日。爱,是无私的, 是不求回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大家一起唱起《我的好妈妈》,感恩父母给与生命,感谢妈妈的用心呵护。稚嫩的童声传递着最纯真的祝福,妈妈,感谢您,我爱您!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饱含着爱意的蛋糕推上来了!随着生日歌的唱响,孩子们欢快地拍起手来,双手合十闭上眼许下美好的愿望,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使整个生日会洋溢着幸福。

接下来,园长妈妈点上象征成长的蜡烛,并为在场的每一位“寿星”送上生日的祝福。亲爱的宝贝,愿你是风,扬起白色的风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

孩子们最最期待的环节来了!我们的老朋友“布布”和“朗朗”出现了,踏着欢快的节奏,给“寿星”们派发礼物。小小的礼物承载着老师们满满的爱,通过“布布”和“朗朗”的手传递到了孩子们的身边。

收到了生日礼物,大家一起分享了可口的水果蛋糕,并一起合影,记录下这开心的时刻。

今天是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孩子们体验到了成长的快乐,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相信这次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定会在孩子们的成长历程中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祝福孩子们、老师们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发布日期:2018/6/29  本文被浏览了106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