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玩,我们是认真的!(布朗北京西马园)》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是孩子健康成长的源泉,而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是孩子们增强体魄的重要途径。

为了不断增强幼儿参与户外活动的兴趣,提高幼儿户外活动的参与度,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的老师们绞尽脑汁,不断创新和突破。本学期,老师们在教研内容上进行了调整,围绕自主户外游戏开展了多次研讨活动,在户外游戏活动设计上严格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结合本班幼儿的年龄特点及个体差异,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户外游戏教研工作。

首先,在场地的分配上,结合本园实际情况,将户外活动分时间段、分年龄组开展;其次,增添幼儿户外器械、运动项目和教师自己动手制作自制玩教具;最后,将所有项目内容与幼儿体质测试相结合,有目标、有方法、有策略地进行幼儿的体质训练。

教师为幼儿提供了丰富的、变废为宝的低结构材料,如轮胎、梯子、竹竿、沙包、铁环等,幼儿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需要和难易程度自由选择游戏内容,自由创编游戏玩法,不仅增强了幼儿体质训练的多样性,并且充分尊重和体现了幼儿的自主性。

丰富的户外体育活动内容及各种器械的使用,使幼儿在跑、跳、钻、爬、平衡、投掷、攀登等各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幼儿园的操场上每天一片热闹景象,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在自由快乐中锻炼身体,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8/7/4  本文被浏览了10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