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记 “9.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布朗海口国际园)》


今天是2017年9月18日,是侵华日军在中国东北制造"九一八"事变86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全园教职员工和幼儿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爱国热情,增强广大师幼的防空防灾知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应急应对处置能力及自我逃生保护能力,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开展了一场“9.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保证“9.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顺利进行,早在上周五,后勤杨园长就下达布置了以下任务:

1

各班级利用微信群或智慧树通知家长周末在家进行防空防灾知识的学习,并同孩子一起进行模拟演练。

2

号召家长与孩子一起用图画的形式制作一张关于防空知识内容的图片进行展示。

3

将幼儿园推送的防空知识转发给家长进行学习。

4

各班级进行防空知识讲解,让孩子了解并学会疏散自救的技能。


9月18日晨会上,郎俊菊园长妈妈及后勤部、教学部等园领导对班长们再次进行了防空防灾专项要求及现场演练。


上午9:30,幼儿园后勤杨园长召集全体行政人员、专业课老师、司机班及保安班进行防空防灾演练部署。

上午10:00,随着一阵空袭警报声响起,“9.18”防空防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在布朗幼儿园海口园正式启动。各班级在各点位老师的指挥和帮扶下,快速反应,引导幼儿按照预定线路快速有序地从教学楼撤离到操场,并及时清点人数,第一时间向总指挥园长妈妈汇报。此次防空防灾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警报解除后,园长妈妈对此次防空防灾演练的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全体师幼在“危急关头”镇定快速的反应,高度赞许了家长们及全体教职员工对此次演练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希望通过此活动,全体师幼能够“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进一步增强防空防灾知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自救能力,做新时代的中国人!


文章来源:布朗海口国际园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10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