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幼儿园成长报告(布朗北京蓝调园)》

还记得入园第一天哭闹不止的宝宝们吗? 经过了几个月的幼儿园生活,他们已经“脱胎换骨”啦!

刚刚入园时的宝宝们哭闹是很正常的,这是因为他们离开了熟悉的环境、熟悉的亲人,会产生不安全感和焦虑感。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在与孩子的接触中,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各种特征,引导他们自己去探索生活的奥秘,让他们初步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体会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的快乐。在老师们的耐心和爱护下,现在宝宝们已经习惯了在幼儿园的生活,哭声少了,笑声多了。宝宝们从最开始不愿放开爸爸妈妈的手,到如今,逐渐适应了在幼儿园里和老师、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生活、玩耍。

加入布朗大家庭后,孩子们也正学习着以新奇的目光看待事物。孩子们面对环境的变化、自己身份的变化以及同伴的变化必然会产生一系列为适应环境的相应规则、人际交往的规则和自我意识。孩子们的变化让老师和家长们由衷地感到惊喜、欣慰、感动……愿孩子们在成长快乐的同时每天都可以学到东西,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7/12/19  本文被浏览了12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