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119消防日,安全常识get起来!(布朗大同魏都B园)》


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确保生命安全,11月9日,在全国第27个消防宣传日到来之际,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组织开展了“119”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全体教职工和幼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各班教师通过故事 、游戏、图片、视频、儿歌等形式,对幼儿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将安全教育渗透在幼儿一日生活中,帮助幼儿掌握基本的自护自救技能,提高幼儿的自我管理、自我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


上午9:20,警报声响起, 疏散演练正式开始。


各班教师组织幼儿迅速撤离,沿安全逃生路线疏散。

各班幼儿用毛巾捂住口鼻,沿楼梯有秩序地撤离

教师引导幼儿,不抢道、不惊慌

撤离到安全地点以后,各班教师清点人数

保安叔叔为小朋友和老师们演示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通过本次演练,使教职工掌握了正确的使用灭火器及保护幼儿逃生的方法,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巩固了幼儿所学的安全防护知识,学会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从小在心中筑起坚实的防火墙,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会时刻关注消防,远离火灾,提高安全救护能力,用知识与技能守护孩子们的生命!愿人人健康!愿家家幸福!

发布日期:2018/1/5  本文被浏览了10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