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重视消防,不只在消防日(布朗天津泰达园)》


安全工作一直是布朗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最大限度地保护广大师幼的人身安全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值此消防安全月,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幼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遇到火灾时积极科学自救、自护的能力,布朗天津泰达园开展了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除后勤安全部每天严格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各个班级也进行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的课程,进一步强化师幼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孩子们在老师详细的讲解与操作下,知道了如何拨打火警电话“119”,学会了如何使用灭火器,也记住了如何从安全通道迅速逃离。孩子们表现积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于心。


消防知识积累得越多,我们的安全越有保障!


幼儿园安全环境的特殊性决定实施消防安全演习十分必要,所以,在孩子们和老师不知情的情况下,一场“以假乱真”的消防演习活动开始了。

在消防演习过程中,全园教职工听到报警铃后立即以最快的速度按照消防安全预案中的布置各就各位,孩子们也以最快的速度按着正确防护方式由老师们护送着从安全通道向外跑,在2分21秒内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做到了零“伤亡”,撤离行动的快速、安全、有序,真正地体现了为教师和幼儿普及消防知识以及消防演习的重要性。

除此之外,作为开发区消防安全工作的杰出代表,我们还受消防支队的邀请,参加了消防工作表彰大会。瞧我们的小宝贝们神采奕奕上台领奖多神气呀!

今后,我们依然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开展宣传安全知识,一如既往地每日仔细排查幼儿园里的每个角落,真正确保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安全、愉快、健康地生活!

发布日期:2018/1/5  本文被浏览了11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