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逛庙会,赏民俗,红红火火迎新年(布朗石家庄园)》

为了挖掘节日文化内涵,创新和发展中国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乐于参与传统文化活动,更为了带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中国年,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于1月26日上午组织了“逛庙会、赏民俗”迎新年亲子集会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提前感受了一把节日的热闹红火气氛。

上午8:45,家长和小朋友们准时进园,主班老师首先对家长进行了活动前定向,详细介绍了活动流程、重要时间节点、游园规则、以及文明游园注意事项,做足了准备工作。9点,逛庙会正式开始,9个场馆同时开放,鞭炮声声响、迎新春猜灯谜、福到啦、风车转转转、灯笼高高挂、多彩烟花、欢乐大圈套等各种各样有趣的游戏早已静待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光临,棉花糖、冰糖葫芦等美味小吃也等待着大家的品尝;班级场馆时刻开放,大家可以随走随加入。每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欢欢喜喜逛庙会,嘻嘻哈哈赏民俗,幼儿园里一片热闹祥和的景象!

11点,活动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进入尾声,庙会场馆关闭。各班级进行了收整,孩子们互相分享着逛庙会时的感受,老师为孩子们验证体验印记,为孩子们盖章证明,将这次奇妙的体验留在了孩子们成长的纪念册上。最后,幼儿园分享节日物品,孩子们兴致勃勃地用自己的体验卡来兑换,别提多高兴了!

新年不仅是“节日”,还代表“团圆”。本次大型亲子活动通过逛庙会的形式,让孩子们和家长亲身体验庙会中的传统文化活动,增近了亲子感情,拉近了家园距离。今后布朗幼儿园将再接再厉,家园携手,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成长机会,把无数个小团圆融汇成一场场大集会。在此,布朗幼儿园恭祝布朗家人新春快乐,狗年旺旺好运来!

发布日期:2018/3/21  本文被浏览了9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