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园长妈妈喜获“2016--2018年度丰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布朗北京西马园)

《园长妈妈喜获“2016--2018年度丰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布朗北京西马园)》

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又迎来喜讯:刘冰园长荣获由北京市丰台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颁发的“2016--2018年度丰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园长妈妈自从事幼教行业以来,十余年始终不忘自己的教育初心,每时每刻都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提升自我修养,以自己良好的人生修为来引领孩子和老师,以自己进取和负责来感召布朗西马团队的蒸蒸日上、拼搏向上,收获了孩子的喜爱、家长的信任、团队的支持、社会的认可!

园长妈妈和西马团队始终相信,只要不忘初心、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以“爱心”和“教育心”为使命和终身奋斗目标,我们的教育就一定能向孩子、向家长、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日期:2018/12/7  本文被浏览了16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