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祝贺我园教师在2018年“文溪雅荷杯”幼儿园场景化课程设计增城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布朗广州新康园)

《祝贺我园教师在2018年“文溪雅荷杯”幼儿园场景化课程设计增城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布朗广州新康园)》


为提高幼儿园教师利用环境资源支持幼儿深度学习的能力,锤炼幼儿教师课程资源的规划与整合能力,促进幼儿教师课程整体观和资源观的建立,广州市教育研究院举办了“文溪雅荷杯”幼儿园场景化课程设计竞赛。


在本次比赛中布朗广州新康园的林旭芬、刘英、卓秋紫、吴姝四位老师分别代表个人组和幼儿园组参加角逐。通过赛前精心的准备,赛时沉着、稳定的发挥,取得了个人组二等奖和幼儿园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幼儿园领导的指导和帮助,离不开同事们的支持和鼓励,当然也离不开自身不断的探索、创新、学习和积累。准备比赛的过程十分辛苦,但也非常值得,因为这是一个难得的积累和运用专业知识的机会。


在享受成功带来的喜悦的同时,我们更会牢记将专业化为实践,将理论真正的落实到孩子们的身上,将更好的结果呈现在孩子们的身上。最后,感谢布朗幼儿园这个温暖团结的大家庭,犹如肥沃的土壤,为不同年龄、不同阶段的教师提供源源不断的养分。让我们共同助力幼教事业的蓬勃发展。


发布日期:2019/3/11  本文被浏览了137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