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幸福就是我愿意——师德师风演讲(布朗北京金泰园)

习近平总书记说:“学校是立德树人的地方,全国广大教师要自觉增强以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行为,展示教师良好形象,激励广大教师更好的爱岗敬业,布朗金泰幼儿园以“幸福就是我愿意”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比赛。


15名自信、开朗、大方的布朗幼教人依次上台演讲。她们从日常保育和教育工作中撷取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小故事,有如汩汩清流滋润着每一位老师的心。


这些年轻的幼儿教师用自己身边的故事,阐述着为师,是她们的人生理想;为良师,是她们的矢志不渝的人生信条。


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慢慢体会着因为爱所以爱而带来的小小的快乐。对这些朴实的幼儿教师而言,幼教事业,是她们挚爱的事业,无悔的选择。


本次师德演讲比赛在满满的爱与感动中悄然结束。让我们做一名幸福的教师,不忘初心,携爱同行,用我们的爱去诠释最好的教育!

发布日期:2021/9/15  本文被浏览了86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