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创安全校园,树标杆形象 ——布朗海口国际园

2016年9月14日下午海南省在省电信公司设主会场,各县市设分会场,召开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厅共同举办。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同志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发表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参会人员有1600多人,省、市、县教育局领导及重点学校校长参会。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黄光逸副书记及区内部分学校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布朗海口园郎俊菊园长作了“校车安全管理”经验交流报告,这是本次会议唯一一所中小幼、民办单位代表发言。

郎园长精彩的经验交流得到与会领导及全体参会人员的赞誉,省教育厅曹献坤厅长在讲话中三次提到布朗海口园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她用“用心、尽心、创新”高度评价布朗海口园各项工作的落实。这也对布朗幼儿园今后的安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会后各项校园安全工作会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22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