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户外早操换新装,西马宝贝笑开颜——布朗北京西马园

新学期,新面貌,布朗西马园里多欢笑。新学期开始啦,我们用什么样的新面貌来迎接宝贝、展现朝气蓬勃的新气象呢?

为了全面调动孩子户外活动的兴趣,增强户外活动质量,教师们集思广益,认真探讨,既要符合幼儿年龄特点,又要让孩子们感兴趣,使其全情投入。研发新游戏,新操和新教具的同时,又要考虑到环保和节约理念。在园长妈妈的引领下,布朗西马园的老师们充分发挥创造力和主观能动性,用淘汰的杯子和碗创编出了有趣实用的户外器械操。

孩子们拿到这些器械时,都爱不释手,全面激发起宝贝们做早操的浓郁兴趣。配合全新创编、形式新颖的户外操,以及韵律鲜明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幼儿园的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许多小区里的居民和家长都在园外惊喜地观看宝贝们的户外操表演,对于老师们创编的户外活动赞不绝口。

创意无穷,付诸于行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这就是西马人引以为豪的高效率执行力。每一游戏活动都浸满了教师们最崇高的敬业精神,每一分经费的节约都体现出以园为家的浓郁情怀。户外早操换新颜,宝贝活动露笑脸。创意无穷勤节俭,携手筑梦西马园!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206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