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精心呵护育幼苗,教导有方启人生——布朗北京金泰园

9月6日一早,布朗金泰幼儿园沃德班吴蔚小朋友的家长分别将两面绣着“恩师难忘 助我起航 人间天使 花朵园丁”“精心呵护育幼苗 教导有方启人生”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园长妈妈和班级老师的手中,感谢老师对孩子的无私关怀和教育,这也是金泰园全体教职工在这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

吴蔚的爷爷说:“幼儿园合理的膳食结构、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敬业的教师队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空间,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进步着。现在,孩子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习能力,并且对英语、绘画和表演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生活中孩子能够自己吃饭、收拾玩具,自己刷牙、洗脸、洗袜子;与人交往中孩子懂得谦让、合作、帮助、宽容。同时,老师还培养了孩子更为可贵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好奇心与进取心。我深深地感到老师所做的一切是多么辛苦,他们教给孩子的就是我们所盼、所想、所需要的,从孩子身上我们也能看出幼儿园的管理是多么井然有序,老师永远都是那么和蔼可亲,那么有责任心。看到我的孩子在幼儿园里每天都很开心、很快乐,我们特别放心,也特别高兴。感谢布朗金泰幼儿园全体老师,感谢布朗金泰幼儿园出色的管理!”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蕴藏着幼儿园对孩子们无限的师爱和博大的关怀,代表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与信任,也是对布朗金泰幼儿园整体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全园教职工将会把家长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发布日期:2016/9/23  本文被浏览了22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