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喜报——迎检国家教育部,布朗海口园获高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切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国家教育部专门成立了专项督查组,开展了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

2017年1月5日上午八点整,国家教育部督查组在海南省市区教育局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了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对我园校园安全的全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教育部督查组一行先听取了郎俊菊园长关于校园安全管理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安全设备实施,并查阅了校园安全档案,详细了解我园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后,对我园的校园安全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许。

我们相信,在国家、省市区各职能部门的指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督导下,在全体布朗员工、家长的一致努力下,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一定会越办越好,成为孩子们的乐园,为孩子们创造精彩的童年!


发布日期:2017/1/6  本文被浏览了295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