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师园地/Terchers' land
喜讯!热烈祝贺我园教师舞蹈比赛获殊荣!(布朗北京西马园)

《喜讯!热烈祝贺我园教师舞蹈比赛获殊荣!(布朗北京西马园)》

舞蹈是一门艺术,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熏陶,婀娜多姿,让人如痴如醉。2017年12月,布朗幼儿园的11位美女教师参加了由北京市大红门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大红门街道第一届合生杯闪亮之星才艺大赛”,最终勇夺亚军,为2017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初赛活动在合生广场拉开了帷幕。布朗西马幼儿园选送的舞蹈《春之声》,以独特的编排和精湛的舞蹈技艺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二名进入了20进10的复赛。老师们既要准备幼儿园的圣诞节活动,又要准备参加复赛10进5的舞蹈,同时还要不耽误教学课程,可谓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每一位老师勤学苦练,为舞蹈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16号复赛中,老师们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以精湛的舞艺,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旋律赢得评委的嘉许,最终以9.41分进入了决赛。

12月23日决赛当天,幼儿园10名教师身着艳丽的服装、手持盛开的牡丹花伞,翩翩起舞,生动展现了对春天美好事物的向往。队员们用多变的队形、曼妙的舞姿、良好的舞台表现,展示了布朗幼儿园青年教师活泼开朗、充满活力的性格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布朗幼儿园取得了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不仅为布朗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为老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一次次披荆斩棘的过程中,体现出老师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和拼搏的好品质!布朗人个个都是好样的!

发布日期:2018/3/20  本文被浏览了17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