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教育课程/Education Courses

 

国际美语—布朗英语课程
布朗英语源于美国布朗大学儿童英语课程《K i d s B r o w n 》。是专门针对亚洲儿童初学英语设计的母语化课程, 是多媒体互动儿童英语, 是英语教学课程整 体解决方案,是科技信息时代领先性的英语课程。注 重儿童的英语表达和沟通能力, 培养儿童多元文化素 养和国际交流能力。
《K i d s B r o w n 》课程的理念是 Make E n g l i s h P r a c t i a l, E a s y and F u n,即实用、 易学、乐学。布朗英语特色在于应用多媒体互动软件、 创设母语化体验式学习环境, 让儿童自主学习、在游 戏中学习、在互动中学习、启发兴趣、寓教于乐、听 说读写、轻松掌握。

  

蒙台梭利区角活动课程
以意大利教育家蒙特梭利(Montessori ) 教育理论为基础开展蒙氏教育。每班均设置专业蒙氏教室“ 儿童之家”,把握幼儿成长敏感期,注重蒙氏专业化和生活化延伸的结合,创设自由、平等、尊重、信任的学习成长空间,让儿童自由选择工作、自主学习探究,培养儿童良好的专注力、秩序感、独立性和动手操作能力,满足儿童内在成长需求,支持儿童成长为有尊严的独立个体

AI智能编程课程

引入人工智能系列课程, 利用双师课堂, 让机器人和幼儿做朋友, 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生活。 训练孩子了解机器人的硬件组成结构、 功能及原理,为孩子能自主设计机器人的模型架构。奠定基础,同时该课程还涉及到了数学、物理、计算机等学科的知识,扩展孩子的知识面。课程体系知识全面、系统,有利于孩子整体认识机器人,启发孩子对人工智能的兴趣,为孩子走向科技走向未来打基础。

艺体课程
基于幼儿全面发展, 培养幼儿艺术情趣和审 美能力, 强健幼儿体魄和意志品质。布朗幼 儿园设置了丰富多彩的艺术课程和运动课程。 供不同年龄段幼儿选修学习、以满足不同兴 趣幼儿富于个性精彩成长。
艺术选修课程包括: 奥尔夫音乐、美工D I Y 、 国画、陶艺、插花、国标舞、中国舞、智能 钢琴、非洲鼓、尤克里里。
运动选修课程包括: 马术、高尔夫、篮球、 足球、网球、橄榄球、跆拳道、轮滑。

多元智能主题活动课程
以美国哈佛大学发展心理学家霍华德· 加德纳( H o w a r d G a r d n e r ) 教授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促进幼儿智能均衡发展、个性发展。

创造性游戏课程
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生活即教育、游戏即学习。支持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玩中学、学中玩, 自主发展、探索创造、 快乐成长。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