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阳光、沙滩与宝贝(布朗天津泰达园)

《阳光、沙滩与宝贝(布朗天津泰达园)》


孩子们好学、好问、好动,对自然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而沙子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它细小、松软,加水后还可以任意造型,不同质地的沙子在宝贝们的手中变成了各种造型,让他们感受新奇的同时也激发他们的探索欲望与求知欲望。


今天的东疆港沙滩上,到处是天津泰达布朗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可爱的身影,他们用工具、用双手神情专注的忙碌着。罗伊班小朋友一起合作共筑“长城”,罗格班小朋友齐心协力开出了蜿蜒的 “小河”,还有中班小朋友建造的“城堡”、深坑……宝贝们在游戏中,体验着沙的特性,体验着大自然回馈给他们的快乐,在合作中培养着互相协作的集体意识,释放着成功后的自信。


放风筝是我国民间传统文化。民国年间,“风筝魏”是天津风筝制作最为杰出的代表,至今天津人仍然喜欢以放风筝的方式休闲、娱乐。今天,玩够沙子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在阳光下,以细软的沙滩为创作基地,以无色的风筝为画板,或坐或趴,兴致勃勃地一起忙碌起来。他们挥洒着五彩斑斓的水粉,用笔表达着自己的美好愿望。


孩子们兴奋地举起画好的风筝,有的拉着线在沙滩上向前奔跑,托风筝的在后紧随。在欢呼叫喊声中,一只只美丽的风筝纷纷飞上了蔚蓝的天空;有的拿着自己亲手绘制的彩色风筝,自信地走上T台,迈着优雅的台步,展示着自己的成绩,与大家一同分享着溢满心田的幸福。


通过东疆港之行,让孩子们切身感受沙滩的多样性,亲子同绘风筝,体验了制作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感情,同时满足他们的探索、创造的欲望,让宝贝们也在体验中萌发热爱家乡、保护家乡的情感。


奔跑的宝贝,童稚的笑声,留在了东疆港,也镌刻在了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老师愿你们带着自己的梦想,亦如这美丽的风筝翱翔天空,拥有世界!



发布日期:2018/6/29  本文被浏览了10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