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赞!布朗又双叒叕获锦旗啦!(布朗大同魏都B园)

《赞!布朗又双叒叕获锦旗啦!(布朗大同魏都B园)》

在忙碌的五月和六月,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收获了由贝恩班、科迪班家长送来的两面锦旗,“疼爱无微不至;关怀教导有方”、“金色时光童年乐;爱心永驻一生情”,简单的字样表达了家长对老师们辛勤付出和无私关爱的感激之情。


幼儿家长表示,锦旗虽轻情谊却重,孩子们在全体教师的呵护下得到了健康快乐的成长,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让家长们敬佩和尊重,这面锦旗便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极高肯定。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布朗魏都B园从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教师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孩子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我们在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谢意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家长、回报社会,让我们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7/5  本文被浏览了14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