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心连心,家长送锦旗(布朗北京金泰园)

《家园心连心,家长送锦旗(布朗北京金泰园)》

锦旗是一种荣誉,也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我们倍加珍惜;每一面锦旗每一行文字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爱贝班的老师们收到了家长们一面珍贵的锦旗。看似普通的锦旗,但它们背后都有一个个真情的故事。

锦旗虽轻,情义很重,蕴藏着幼儿园对孩子们无限的爱,代表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与信任,也是对幼儿园整体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家长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感谢家长对我们的认可与支持,孩子的进步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家长的积极配合。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会把家长的关心和肯定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从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用专业诠释爱与责任,愿布朗幼儿园成为孩子们最温暖的家!

发布日期:2018/7/18  本文被浏览了139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