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锦旗飘飘,赞誉满满(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锦旗飘飘,赞誉满满(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今天上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贝德班金子涵的妈妈心怀感激地来到幼儿园,真诚地将一面锦旗送到老师和园长妈妈的手里,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蕴藏着幼儿园对孩子们无限的师爱和博大的关怀,代表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与信任,也是对布朗幼儿园整体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园长妈妈接过饱含感恩之情的锦旗,感动地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让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听到家长的感谢与称赞,这是给予我们所有教职工最大的肯定。我们也将以此为动力,在教育岗位上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透出生命的暖意!”


本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布朗的老师们将继续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用阳光铺展孩子们稚嫩的岁月,用真情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爱心、细心、耐心浇灌着祖国的蓓蕾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8/7/19  本文被浏览了17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