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一份特别的礼物(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一份特别的礼物(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11月6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奥林班幼儿王梓安的家长送来了一封感谢信。信中,家长用朴实的语言真挚感谢了园领导和老师们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育。


信中写到“奥林班的各位老师在学习上循序渐进的引导孩子,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并在家园联系册中及时、详细的沟通孩子的进步和问题,关注孩子的情绪变化和情感需求,让孩子在园快乐生活,学会与小朋友之间友好交往、互相分享。在生活上,奥林班的老师们细致、耐心,照顾孩子的饮食和休息。老师们为孩子换洗弄脏的衣物,不辞辛劳、毫无埋怨。同时,帮助了孩子逐渐提高自理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家长的话语就是对老师们最公正的评价,也是对幼儿园管理最好的肯定。



老师们看到感谢信后,特别感动,纷纷表示:家长如此的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内心非常的温暖和幸福,使我们感受到了自己工作的价值!以后我们对孩子更要不断地激发和引导,让孩子们在有爱的环境下成长,对得起家长对我们的这份信任!


布朗韦伯豪园的老师们年轻富有朝气、勇敢而又执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照顾好每一名孩子。我们将以家长的支持与信任为动力,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用爱心、耐心、责任心照料每一名幼儿,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12/12  本文被浏览了166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