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爱在布朗,永驻感恩情(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爱在布朗,永驻感恩情(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冰心说过
“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培养感恩的心要从娃娃抓起,
让我们的孩子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继承和发扬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让爱充满整个世界……

每年的11月第四个星期的星期四是感恩节,为了借此节日引导孩子们用心灵去感恩,从小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开展了主题为“感恩的心,感恩有你”的感恩节活动。

一大早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就陆陆续续来到了幼儿园,不仅看到了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和早操,还观看我们幼儿园的课程——制作南瓜球、南瓜饼、水饺。

孩子们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感恩有你》、《我会听话》,帮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捶捶背、捏捏肩,还为他们献上了自己制作的礼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的成长与感恩,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整个幼儿园弥漫着爱的气息……

通过这次活动,使孩子们在耳濡目染的环境中,不断浸润“感恩之心”,也学会了珍惜家人、理解父母,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别人。感恩是一种美德,愿所有小朋友都成为懂得感恩之人。

发布日期:2018/12/13  本文被浏览了11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