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用心聆听 用爱行动——记期末家访工作(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用心聆听 用爱行动——记期末家访工作(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访,是家长、孩子、老师之间一道不可或缺的桥梁,是幼儿园和家庭沟通的重要途径之一。为了让老师们真实地了解孩子的生活环境,也让家长从各个角度充分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促使家园之间有效交流,达到家园共育,2019年1月中下旬,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开展期末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地了解了孩子们平时的兴趣爱好、性格特长、家庭结构、成长经历、健康状况、学习环境、在家表现、行为习惯等,同时如实地向家长反映了孩子在园的表现,肯定孩子的优点,甚至是家长还没有注意到的闪光点,指出孩子的缺点,耐心地传授家庭教育的方法,让家长知道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是幼儿园的责任,也是家庭的责任,提醒家长不仅要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更要关心孩子的情感和品德。老师们也诚恳地听取了家长对老师及幼儿园的一些意见和建议。促膝长谈,真心交流,其乐融融,老师和家长在互动中彼此间相互熟悉,建立了更深入的亲切感和信任感。

本次家访活动,为学期工作添上了更亮丽的一笔,家长的热情、耐心、配合,温暖了每一个老师的心。通过家访,老师更全面的了解了孩子的情况,家长也清晰了孩子在园的表现,增进了班级教师与家长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家园共育的进一步形成。让爱在家园之间传递,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9/3/11  本文被浏览了128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