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锣鼓喧天送锦旗,师生情谊暖人心(布朗大同泰昌园)

《锣鼓喧天送锦旗,师生情谊暖人心(布朗大同泰昌园)》


锦旗是一种荣誉,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我们要倍加珍惜,每一面锦旗每一行文字都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


6月,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罗伊班张韵铎家长请来了锣鼓队,锣鼓喧天送锦旗, 在场的家长和老师都为之感动;爱迪班郜奕博家长为了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耐心照顾也送来了锦旗“纤手扶行慈母心,启蒙升智始登程。”



锦旗虽轻,情谊很重。感动的眼神,由衷的话语,让一股暖意和家园情谊无以言表。交谈中,家长感激地说到:“孩子在幼儿园得到了各位老师的帮助,孩子一天天的进步,一天天的成长,我看在眼里,感激万分。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把孩子送到布朗幼儿园,作为孩子家长,感到很放心,也很荣幸!对幼儿园老师的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这句话正是布朗幼儿园泰昌园每一位老师的真实写照。家长和孩子的认可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与鼓励,我们全体老师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孩子、给家长、给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布日期:2019/7/4  本文被浏览了153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