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欢聚一家人》——贝希班接玥萌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快乐亲子游感想篇《欢聚一家人》

——贝希班接玥萌家庭(南京北江豪庭园)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优美的金陵城,青山浮水的老山南麓,浦口区布朗幼儿园的师生们迎来了第一次春游。出游的地点选择在了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的宜兴。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早早就和家长们一起制订了相关的行程和规划,将快乐出游的理念贯彻其中,鼓励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自制食物。还没出行,宝宝们都对即将到来的春游期待不已,接玥萌天真的对爸爸说,我再上一天课,睡一觉就可以出去玩了!呵呵,真是个爱玩好动的小朋友。

    在大家的期待中,出行的日子终于到了,这是一个惠风和畅的一天。接玥萌一改平日里拖沓的作风,麻麻利利的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出发,开开心心地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路蹦蹦跳跳来到小区门口。哎呀,爱格班,贝希班的小朋友都已经有好多都等在那里了,“接玥萌你好”“李木子你好”“郑千辰你好”“你好你好”……小朋友们很快就玩到一起去了,真是一个快乐的集体,真是一个有爱的集体:)


    小伙伴们在一起交流了一会儿大家就开始分班分小组出发出,按照既定的位置坐上大巴车向目的地宜兴出发,路上大萌萌老师和小朋友们唱儿歌,一路载着欢声笑语大家到了目的地宜兴竹海,但见竹海茫茫,无边无际,嫩笋破土,茫茫竹海显得无限生机。小朋友们排成小队蜿蜒前行,这些活泼的小精灵们摆成各种可爱的造型让大人们拍照,互相之间照顾关心,分享好吃的东西,他们就是这茫茫竹海里最具生机的风景!!在公园里的大草坪上,小伙伴们三五成群席地而坐,品尝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精心准备的美食,欣赏老师们编排的用餐礼仪舞蹈。为了提高大家的团队意识,园方还准备了拔河比赛,不论是宝宝组的比赛还是爸爸妈妈组的比赛,无不体现出了比赛第二,团队友谊第一的精神,给宝宝们上了一节团队精神课。

    竹海的行程结束以后大家就集体出发去善卷洞观看溶洞景观。在进入溶洞之前,幼儿园的老师们就提醒大家洞里面比较潮湿,妈妈们提前帮宝宝们加上外套,宝宝们盯着洞里玲珑剔透的石钟乳、宏伟的天然巨石、澹澹的地下暗河水,欣奇不已,一个劲的追着爸爸妈妈问东问西,“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好奇宝宝们强烈的求知欲忙坏了爸爸妈妈们,想回答宝宝们的问题那可得博右通今、学贯中西、学富五车不成啊,呵呵。善卷洞里的地下暗河深达五米,在这里行船是船在水中走,桨在天上挥,坐船到了出口之后,把萌宝宝抱下船,萌宝宝转过头对爸爸奶声奶气地说了一句“爸爸,我还想再坐一次”,呵呵,可爱的小宝宝,她爱上这里了!!


    行程结束之后小朋友们一个接着一个爬上了旅行大巴,踏着夕阳回家了,接玥萌小朋友开心地和爸爸妈妈讲着话,吃饼干,不一会儿就睡着了,再看看大巴车里,原先活蹦乱跳的小朋友们都睡着了。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一天快乐的行程就在小朋友们甜甜的酣睡中结束了。

发布日期:2015/5/6  本文被浏览了171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