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舌尖上的美食”品鉴会——广州新康园

“舌尖上的美食”品鉴会

——广州新康园

    一场大雨没有浇熄我们对美食的追求,我园家长委员会的各位家长们准时的来到布朗幼儿园“舌尖上的美食”品鉴会。看到琳琅满目的各色美食,家长们都惊讶不已!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尝一下自家宝宝每天吃的既卫生健康又美味营养的食物,家长们一边吃着一边相互交流,在品尝中感受到幼儿园的专业、严谨、规范、落落有序。家长们也对为了本次活动辛勤付出的后勤工作人员予以感谢和点赞。同时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及食品制作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赞赏,纷纷表示孩子们的膳食营养丰富,搭配科学、合理,宝宝在幼儿园里进餐,他们很放心!

    我们将继续努力,烹饪更多孩子们喜爱的菜肴,让孩子们吃的健康、开心,家长们安心、满意!我们也相信,有广大家长热心参与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布朗幼儿园明天会更加美好!



发布日期:2015/5/15  本文被浏览了163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