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三防演习——家长护队为布朗幼儿园“保驾护航”——广州新康园

三防演习——家长护队为布朗幼儿园“保驾护航”

——广州新康园

     今天我很荣幸代表布朗幼儿园护校队的家长们写这份“三防”(防火,防踩踏,放地震)演习心得。布朗幼儿园为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师生的平安意识,全面提高幼儿面对火灾,踩踏,地震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幼儿园于2015年五月十一号举行了一次防火、防踩踏、防地震的“三防”演习活动和校车逃生演练活动。

    演练前布朗幼儿园园长召集我们所有14名护校队的成员给我们讲解这次“三防”活动目的和意义,活动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每个护校队成员的工作职责。

    这次“三防”演习取得了圆满成功,可是我这颗沸腾激动、感动的心还迟迟不能平静下来,其一:因为在演习过程中场景比较真实,我们看到那个场景我都有些害怕,可是我们的老师们和孩子们在困难面前的镇定真让我钦佩。其二:在逃生过程中所有的师生都在奔跑,有少数同学跑不动或者摔跤,我们有老师的牵着孩子跑,有的老师扶着孩子跑,有的老师甚至抱着孩子跑,看到这里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有这些像妈妈一样的老师,所以把孩子送到布朗幼儿园来我真的很放心。其三:全园所有小朋友参加这次“三防”演习活动,用最短时间安全撤离,这样的速度真的让人惊叹。其四: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真的要感谢在背后为我们孩子们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其五:要感谢我们所有护校队的家长们,有护校队的家长们为布朗幼儿园“三防”演习保驾护航,我相信布朗幼儿园会会有更辉煌的明天。

    通过这次“三防”演习我们所有护校队的成员也学会了很多有关“三防”知识,懂得了团级就是力量,明白了生命高于一切,请允许我代表我们护校队的成员给布朗幼儿园道一声谢谢你们给我们这次实践和学习的机会。

布朗幼儿园护校队

科林班王嘉丽小朋友家长

2015年5月12日

发布日期:2015/5/15  本文被浏览了17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