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来自家长的一封信——北京育龙园

尊敬的园长:

    您好!

    我们是贵园贝恩班宋芮偲的父母,今天写这封感谢信主要是感谢贝恩班的老师们,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和对偲偲的无尽耐心,让偲偲从开始的恐惧幼儿园以及有分离焦虑症的困境中脱离出来;虽然现在关于午睡问题没有完全得到解决,但已经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并且意外的收获是晚上入睡不困难了,这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惊喜。

    作为父母我们首先感谢贝恩班老师,他们每天接送孩子时都耐心且细心的告知孩子当天的状况与家长需要配合与注意事项,这一重要举动对于其他家长或许是例外,但是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让我们非常感动;还有李老师,偲偲在家经常会提到李老师照顾她的“吃喝拉撒”非常体贴、耐心、周到,特别是刚入园在入睡这一环节花费了不少宝贵时间来进行引导与陪伴。

    现在孩子入园有一段时间了,贝恩班的老师用最大的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关心和爱护偲偲,并鼓励、赏识、参与等科学的教育方法大帮助她、引导她,让她获得安全感,克服了恐惧,学会了独立,知道感恩。我们深知孩子能有点滴的进步老师们是得付出多少辛苦与汗水,这里再次向贝恩班全体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园长多次与我们深度探讨如何让偲偲更好、更快的适应幼儿园生活,更是贴心的对我们进行心灵引导。

    在此希望幼儿园坚持建园时的理念与宗旨,把幼儿园越办越红火,成为孩子们的真正的乐园!

此致!


                                            贝恩班宋芮偲父母


                                       


发布日期:2015/5/21  本文被浏览了180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