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歌唱祖国,放飞希望!——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十月,是阅不尽的画卷,篇篇绚丽多彩;

十月,是诵不完的诗篇,句句动人心弦。

十月,我们见证历史,见证新中国67年的光辉历程。

在祖国妈妈67岁生日来临之际,

让我们为亲爱的祖国唱首歌吧!

庆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蓬勃发展!

9月30日,适逢祖国67华诞,布朗幼儿园充分利用这一教育契机,举办了一场“歌唱祖国、放飞希望”家园共育主题教育活动。

在布朗幼儿园两位老师中英双语高大上的主持中,“歌唱祖国、放飞希望”主题合唱表演拉开序幕。

最先开始的是敬旗仪式,在主持人的口令下,大家全体起立,对国旗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此仪式激发了家长与幼儿心中浓浓的爱国情,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埋下热爱祖国的种子。

别看托班的孩子小,但是在此次合唱表演中表现的也相当出色。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饱满的热情,演唱了一首首朗朗上口、悦耳动听的歌颂祖国的儿童歌曲,大大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大家跟着节奏拍手、喝彩,整个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活动的最后,所有老师一齐歌唱《爱,因为在心中》。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我们时常教育孩子要爱自己,爱朋友,爱家人,但是还有一种大爱经常会被我们忽略,这就是“爱国”!没有国哪有家?没有家哪有你和我?此次活动不仅给幼儿创设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培养了幼儿的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让每个孩子在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爱祖国、爱家乡”的种子。



发布日期:2016/10/12  本文被浏览了21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