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我是小萌食,我们约吗(布朗天津泰达园)

“宝贝,今天在幼儿园吃的什么?好吃吗?吃饱了吗”?这样的的对话,是不是很熟悉呢。孩子的身体健康时时刻刻都是父母关心的话题,这个问题不只是牵动着父母那颗敏感的心,更是我园后勤及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宝贝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科学合理的营养膳食,吃得好、吃得饱已经不再是我们追求的唯一目标,吃的科学、吃的营养均衡的膳食结构更是我们不断迁善的方向。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园幼儿膳食的质量,让家长了解我园的伙食管理,了解幼儿在园的餐饮情况,并对我园的膳食管理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我园于12月2日组织了“花样面点品尝”活动。

待家长们落座后,我园的保健医刘老师就本次展示的所有面点的制作工艺和食材来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我园营养食谱制作的方法对家长做了宣教,让伙委会的家长们了解到我园每天的三餐两点。

在膳食调配过程中主要遵循营养平衡、饭菜适口、食物多样、荤素搭配、甜咸搭配的原则。通过对食谱的营养摄入量的计算对照着宝贝们生长所需的营养素,随时调整食谱,从根本遏制宝贝们由饮食造成的营养过剩或营养缺乏的现象。

品餐中家长们感叹道:“都说众口难调,可咱园里的大厨却做出了让我们这20多位家长一致好评的面食,只能说他们太棒了!”还有的家长向刘老师提出建议,希望园里的面点师能给家长做膳食制作培训,让孩子在家也能吃到和在园里一样的既萌又好吃还营养均衡的饭菜。

品餐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我们仍然会秉承着:以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宗旨,认真、努力的不断调高我园的膳食制作水平。

发布日期:2016/12/7  本文被浏览了22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