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送锦旗,诚挚谢师恩(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清晨的开始,新一天的萌芽。2017年1月18日,郑州布朗幼儿园贝希班的家长朋友们和孩子们一早就送来了一面写着“疼爱无微不至,关怀教导有方”的锦旗,感谢老师和园长的辛勤教导。

“老师,我们真的特别感谢您,我们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心意了,也不会说什么,家长没有做到的老师们都替我们做到了,真的是让我们太感动了……”

小小锦旗虽轻但情谊却重,是啊,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会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在此,我们也向家长对我们幼儿园工作的肯定、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

我们会把家长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把幼儿园办的更好,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最好的教育,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布朗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优秀的教职工队伍。

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共进,相亲相爱共同创造自由,平等,尊重,交流,互助,有爱的郑州布朗大家庭。

发布日期:2017/1/19  本文被浏览了23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