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齐点赞:孩子健康,我们安心

家长齐点赞:孩子健康,我们安心》(布朗石家庄园)

为了优化幼儿园食堂管理,做好幼儿营养膳食工作,促进全园幼儿健康成长,近日,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的园领导、后勤人员和由家长组成的伙委会委员以“卫生安全、营养均衡”为前提,召开了幼儿园第四届伙委会。布朗教育集团公司总部的卫生保健主管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所有家长在一楼大厅进行签到,保健医检查参会人员的“健康证”,提醒未持证者不能参观厨房,并发放“伙委会委员证”,贴上相应照片;家长穿好鞋套后进入三楼教研室。


会上,高园长对“第四届伙委会会议”致欢迎词,并公布伙委会委员名单,对委员们进行了任命,并颁发了任命证书;伙委会委员们进行了自我介绍,集体庄严承诺,并签订了承诺书,表达了严肃对待幼儿饮食安全的决心。

接着,保健医以“卫生安全的营养膳食、保障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重点对幼儿食材的供货安全、卫生消毒安全、食堂监管把控、幼儿进餐常规和礼仪、营养配餐和膳食计划的制定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介绍,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公开透明,也让家长对幼儿饮食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公司总部的黄老师与家长互动,亲切交流幼儿保健、科学饮食等育儿知识。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在尝餐环节中,厨房工作人员准备了幼儿日常食谱中的菜品,荤菜有蜜汁排骨、珍珠丸子、红烧肉等,素菜有西湖炒蛋、地三鲜、三彩玉米粒等,面食有蝴蝶卷、糖三角、玫瑰卷等,加餐点心有蛋糕、桃酥、饼干等。家长对菜品赞不绝口,十分满意。


接下来委员们参观了厨房,对厨房的环境与工作流程做出了肯定和认可。最后,我园针对幼儿饮食管理工作向委员们征集了意见,家长代表对此次会议做出反馈,并集体合影留念。


很感谢家长们在百忙之中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此次会议,增进了家园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对幼儿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园的携手努力下,孩子们在布朗幼儿园能够更加快乐、健康地成长。



文章来源:布朗石家庄园  发布日期:2017/5/25  本文被浏览了17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