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为了孩子,豁出去了!

《为了孩子,豁出去了!(布朗广州新康园)》

一场大雨浇息了广州炙热的空气,却没有浇息报名参加期末文艺汇演表演的爸爸们的热情。他们依照约定,在 6月19日的晚上准时相约在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参加活动前的团训。


因为是全园招募,这群大爱、可爱的爸爸们都来自不同的班级,为了让他们尽快熟识彼此、凝聚成团,幼儿园安排了两个团队游戏活动。在园长妈妈的组织和带动下,《三人四足》和《拍数字》的团队游戏开始了。


首先开始的是《三人四足》游戏,经过快速组队后,大家或是讨论战术,或是尝试练习,都忙活开了。一声令下,游戏正式开始!爸爸们聚精会神,通力合作,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


经过一番比拼产生了胜负,失败者接受了爱的“奖励”。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通过这个简单的游戏,这群帅爸们明白了协调、步调一致、默契、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的重要。


趁热打铁,我们又马上进行了第二个游戏《拍数字》。家长们依旧分成两组进行。在一次次沟通、尝试、再沟通、再尝试中,我们惊喜地感受到他们的进步。最后更是加大难度让他们以一个团队的形式来接受挑战。

通过这个游戏,家长们体会到在这个全新的团队里沟通、聆听、及时反馈是多么地重要,同时一个出色的担当者也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

在游戏过程中,园长妈妈一直关注大家的表现,并以幽默的方式告诉大家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她讲到,团队是指有着共同的目标,通过有效的方式方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取得好的结果;如果各自为政、互相拆台,只能称之为“团伙”,而团伙的最终结果通常都是以失败告终。


随着两个游戏的结束,我们真切感受到爸爸们已经有着明确的目标,有着统一的号令者,有着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和勇气,有着团结一致的信念和行动,已然是一个优秀的团队了。


活动到此还没有结束,真正的高潮是爸爸们围成圈、手搭手地喊出他们的口号“霹雳霹雳,我最努力”时,在场的老师们也为这群霹雳爸爸们而动容。相信您们的付出、努力、以及豁出去一切的精神一定会为孩子树立最好的榜样,他们将会引以为荣! 



集训活动结束后,爸爸们也有不少的感想与收获。他们为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感谢因孩子而相识的朋友们、感谢老师们、感谢园长妈妈、更加感谢布朗幼儿园!在这里,我们也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家长们的大爱、无私,为了带给孩子们别样的童年回忆而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您们是孩子最好的榜样,相信登上舞台的那天,您们就是孩子们心中当之无愧的霹雳爸爸。




最后,布朗幼儿园也呼吁家长朋友们珍惜任何可以陪伴孩子、展示自我的机会。相信有了您的参与,我们在家园共育这条路上将走得更加坚定与扎实。



文章来源:布朗广州新康园  发布日期:2017/8/21  本文被浏览了16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