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心的交流 爱的支持——家委会会议成功召开(布朗广州新康园)

《心的交流 爱的支持——家委会会议成功召开(布朗广州新康园)》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纽带,充分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能够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充分体现家长的参与权、知情权、发言权和评价权,进一步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及时改进与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

10月13日晚,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园长妈妈芦明艳主持召开,教学王园长以及18位家委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虽然每位成员都来自不同的班级,但大家都怀着一颗乐于奉献的心,怀着一颗"一切为了孩子"的心走到了一起。

首先,园长妈妈对家长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家委会的作用、各项职责,宣读了《幼儿园家委会制度》,希望在座的家长能充分发挥家委会成员的积极作用,带领班级家长支持和配合幼儿园的工作,肩负起家园双方沟通的坚实桥梁。接着围绕本学期重点工作、需家委会协助并宣传的事项、实际工作中需注意的问题等几方面,园领导与家委会成员做了细致全面的交流。


在本次会议上,通过民主选举及自我推荐的方式,大家选取了本届家长委员会的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并向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请证书。家委会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要起带头作用,与幼儿园共同努力,为孩子打造快乐童年。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委会的沟通和合作,促进了委员们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幼儿园的发展出谋划策。让我们携手前进,给予孩子心的交流,爱的支持。



文章来源:布朗广州新康园  发布日期:2017/12/5  本文被浏览了145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