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用心用爱做膳食 家园携手共育儿(布朗石家庄园)

《用心用爱做膳食 家园携手共育儿(布朗石家庄园)》


为了进一步做好幼儿营养膳食工作,提高儿童膳食质量,促进全园幼儿健康成长,11月24日下午15:00—17:30,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园领导、后勤人员和由家长组成的伙委会委员召开了幼儿园2017年第二届伙食委员会。布朗教育集团总部卫生保健主管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当天,所有家长在一楼大厅进行签到,保健医检查参会人员的“健康证”,提醒未持证者不能参观厨房,并发放“伙委会委员证”。家长穿好鞋套后走进教室。


首先,园长妈妈对“第二届伙委会会议”致欢迎词,真诚欢迎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和监督伙食管理工作。委员们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依次做了自我介绍。




接着后勤主任以“食堂管理制度”为主题,重点对幼儿的食材供应商、食材采购及验收流程、食品日清与周清制度、食品加工制度、餐具及厨房设施环境消毒制度、保健医每餐尝餐制度、每餐食品留样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使家长对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保健医刘老师以“促进儿童营养膳食,合理搭配幼儿食谱”为主题,针对营养配餐和膳食计划的制定,为家长做了说明,让家长对幼儿饮食搭配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尝餐环节中,家委会代表们品尝了食堂师傅们精心准备的菜品佳肴,荤菜有油焖大虾、可乐鸡翅、清蒸龙利鱼等,素菜有素炒双花、上汤娃娃菜、松仁玉米等,面食有小猪包、绣球、南瓜包等,加餐点心有牛角包、桃酥、笑脸饼干等。家长们对美味又营养的菜肴赞不绝口,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接下来家长委员们参观了厨房,对厨房的环境与工作流程做出了肯定和认可。

最后,公司总部黄老师也与家长互动,亲切交流幼儿保健、科学饮食等育儿知识,大家畅所欲言,各自发表意见和建议,家园关系很是融洽。我园针对幼儿饮食管理工作向家长委员们征集了意见,家长代表对此次会议做出反馈,并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增进了家园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让家长对幼儿园膳食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幼儿的膳食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后我园依然不断努力做好膳食工作,也真诚希望家长参与到幼儿膳食管理中,携手助力,让我们的孩子真正意义上吃好,科学饮食、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18/1/9  本文被浏览了199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