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Super star,闪亮登场!——记家长彩旗队集训活动(布朗广州新康园)

《Super star,闪亮登场!——记家长彩旗队集训活动(布朗广州新康园)》

广州的冬天虽然蹒跚而来,却也带着阵阵寒意,可就算这样也没有阻挡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48名爸爸妈妈们来参加“第九届亲子运动会暨家长彩旗队成立及集训活动”的热情。


因为是全园招募,这群可爱的爸爸、妈妈们都来自不同的班级,为了让他们尽快熟识彼此、凝聚成团,在简单做完自我介绍之后,幼儿园安排了充满欢声笑语又紧张万分的“牙签串串乐”团队游戏。在芦园长的组织和带动下,游戏开始了。

每队挑战嘴叼牙签传递橡皮筋,由刚开始的不好意思到后来的全情投入,每个队员都只想要将最好的结果呈现出来。掉了重来、掉了再重来,当场上只剩下最后一组的时候,为他们加油的呐喊声响彻全园,因为此时此刻我们就是一个团队,就像一家人,绝不放弃任何一个,所有人赢才是真赢!大家将这份爱、信任、欣赏、支持、鼓励传递到每个人的心涧。


经过短暂的茶歇之后,家长们在一起共同商讨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大家充分地创造可能性,在队长的带领下高效地确定口号、服装后,马不停蹄地投入到彩旗队的训练中。因为有了团队的打造,大家更专心、专注,当然也取得了高效的成绩。最后,爸爸妈妈们用手语舞“让爱住我家”为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集训活动虽然结束,家长们更是有不少的感想,为这次有意义的活动,感谢布朗幼儿园!感谢园长妈妈!感谢老师们!感谢因孩子而相识的朋友们!在这里,我们也特别感谢家长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恩家长们的大爱、无私,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来配合幼儿园就为带给孩子一个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运动会体验。他们是孩子最好的榜样,当他们在现场响亮喊出“大手拉小手,幸福一起走”的口号时,已然成为孩子们心中闪亮的Super star!


最后,也呼吁大家珍惜任何可以陪伴孩子、展示自己的机会。相信有了您的参与,在家园这条路上将走得更加的夯实。


发布日期:2018/3/15  本文被浏览了16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