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最好的新年礼物!(布朗大同泰昌园)

《最好的新年礼物!(布朗大同泰昌园)》


幼儿教师,这是一个神圣的职业,我们没有宽阔的臂膀,但我们拥有博大无私的爱!在这里我们诠释着爱、延续着爱,拉起了一次次滑落的拉链,擦拭了一滴滴哭泣的泪水,系好了一条条掉落的鞋带,安抚了一颗颗因陌生而脆弱的心灵。偶尔,我们也能听到一声稚气的“谢谢”,更多的是看到了满足的笑脸,甜甜地笑容。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最大的满足。平时老师们都是这样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在这里放飞着爱的梦想,无怨无悔……


但今天我们却收到了一份来自2018新年最真切的“新年礼物”——武琛皓小朋友和李志远小朋友的家长先后为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送上一份绣有“人间天使 品德高尚”和“师生情无价 相聚也有缘”字样的锦旗,以此感谢幼儿园托班、小班老师对孩子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在每一个孩子成长的路上,正因为有老师们的爱心陪伴与教导,他们才能收获满满的健康与快乐!正因为每一次来自老师与家长真诚的沟通与交流,才能收获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支持与信任!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蕴藏着幼儿园对孩子们无限的关怀和博大的师爱,代表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与信任,也是对幼儿园整体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老师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孩子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家长、回馈社会。


发布日期:2018/3/20  本文被浏览了14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