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送锦旗 诚挚谢师恩(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长送锦旗 诚挚谢师恩(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2018年1月31日上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爱伦班胡世锦小朋友的家长为表达对老师们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孩子的感激之情,将绣着“ 育儿细心备至、童年快乐时光”字样的锦旗送到爱伦班班老师的手中。

胡世锦小朋友的家长表示,锦旗虽轻情谊却重,这一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家长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这面锦旗便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极高肯定。


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将更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家长。“这些其实都是老师应该做的,但坦率地说,今天看到家长送来锦旗,我们每一位老师的心里都热乎乎的,甚至有要流泪的感动。老师们爱孩子,愿意为孩子做任何付出,付出的同时,更希望得到家长的认可、支持和配合,因为教育是一项复杂、持续性的工作,家园密切合作成功几率才最高!”爱伦班佳祎乐老师手握锦旗感慨万千,她对家长表示,家长的信任是教师最珍惜的财富,也是大家努力工作的动力源泉。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郑州布朗幼儿园在园长妈妈的带领下,从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教师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们,使他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用爱和智慧守护孩子美好童年!




发布日期:2018/3/21  本文被浏览了162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