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我骄傲,我是一名人民教师!(布朗广州新康园)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金色的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5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布朗广州新康园举行了教师节活动,特此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我爱您,中国!

今年教师节正逢伟大祖国70岁华诞,因此活动的第一篇章——我爱您,中国!首先向祖国妈妈献礼。




伴随着“我爱您中国”的音乐,老师们手牵手缓缓步入会场,接着庄严的《祖国颂》响起,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领读者芦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朗诵了《我的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向伟大祖国抒发心底最真诚的热爱和祝福。就在激情涌动间,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节奏来到会场,大家轻轻地举起双手去抚摸五星红旗的瞬间,爱国的情怀已然达到了最高潮。我们深深的明白“白眼观天下,丹心报国家。”没有国哪有家,有了国才有家。国家是大家的,爱国才是每个人的本分。




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

因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安定团结,才成就了自身的价值。而作为担负祖国未来希望的我们,更是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我骄傲,我是一名教师”。

与此同时,芦园长给在座的布朗家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殷切期望,然后为在过去一学期里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送上一份肯定和鼓励,并期待来年的今日会有更多的优秀布朗人脱颖而出。




在教育行业我们一直讲求师道,也常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亲其师、信其道”。为此,我园也特别开展了“师徒结对,青蓝工程”就是要弘扬师德精神。通过一个鞠躬,一杯清茶,一张师徒协议,一声庄严的宣誓,一对对师徒开启了心与心的链接。相信大家在周而复始的平凡工作和学习中,互勉共进,结下深厚的师生情意,成为一生的良师益友。




团团圆圆过中秋

恰巧今年的中秋节与教师节相隔不远,大家就趁此团聚的时刻,在一起团团圆圆过中秋。通过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游戏,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增强了幼儿园的凝聚力和教师的归属感、幸福感,提高了教师之间的协作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营造和谐幸福校园。



教师节虽然过去了,但我们想说教师是一份平凡又特殊的职业,它让我们留下艰辛的汗水,也让我们留下感动的泪水。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未来的每一天,我们也将继续。在平凡的工作中获得快乐,在丰富的活动中感受充实,在专业的修炼中实现自我。在每一天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时光里,收获稚嫩也炽热的情感,在理想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发布日期:2019/9/23  本文被浏览了8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