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浓情中秋 幸福同享(布朗大同泰昌园)

又逢九月,孩子们开心地回到了幼儿园,在他们欢快的步伐中,我们迎来了秋味浓重的中秋节。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仲秋节、八月节、八月会、追月节、玩月节、拜月节、女儿节或团圆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了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了解、知晓有关中秋节的意义和传统礼节。2019年9月12日,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开展了“浓情中秋 幸福同享”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老师通过歌曲、图片、故事、制作等形式,让小朋友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与典故,知晓中秋节的许多趣事。什么时候是中秋节?中秋节的习俗是什么? 后羿射日、嫦娥奔月是怎么样的故事?且听老师们娓娓道来……


月儿圆圆,家家团圆,做月饼,做灯笼,还要变身可爱的小玉兔…..这个节日,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听着关于中秋的传说和故事,忙着用灵巧的小手去制作、去创造,去分享,亲身感受着这个中华传统节日的详和、温馨、吉祥、喜庆,于是关于爱、关于分享、关于快乐和美好的情感在孩子的心里悄悄的生根和发芽!


中秋的月儿圆圆,中秋的月饼香香,中秋的话儿甜甜,中秋的快乐多多……幼儿园的中秋节主题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的许多习俗,更学会了分享,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希望所有的孩子,能在每一日的点滴生活中,寻找到浓浓的爱与幸福,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吧!

发布日期:2019/9/24  本文被浏览了7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