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反恐防暴演习——特警来了!(布朗大同魏都D园)

凡是安全工作,即是一级重要;凡是安全事故,即是一级严重,凡是安全会议,即是一级培训,凡是安全教育,即是一级活动。在布朗幼儿园,孩子是最重要的,对于孩子,无论是家长还是老师,安全是放在首位的,数不清的童话故事都在用不同的形式告诉孩子“恶”的存在,自护、他护,是孩子们必学的本领。


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和自保意思,提高全体师生应对突发暴力事件的应变能力,让全体教职员和孩子们对日常了解到的防恐防暴知识进行正确运用和验证,在9·18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邀请了大同市平城区巡特警大队的叔叔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幼儿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在演习之前,为了不“惊吓”到我们可爱的孩子们,班级老师已经提前带孩子们上了一节反恐防暴安全教育课,特警叔叔也让孩子们“摸了摸”向往已久的枪呢,以确保孩子们在有心理准备和兴趣的情况下开展了这次活动。


同样,专业的防暴知识和技能老师与保安师傅是必须掌握的,特警叔叔还专门对他们进行了不同的培训,为我们的孩子在园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此次演练活动,丰富了幼儿的自我保护知识,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大家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选择正确的应对方法,让安全与幼儿园相伴!

发布日期:2019/9/26  本文被浏览了8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