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家长送锦旗,爱意暖人心

2019年9月27日,布朗北京韦伯豪园大班黄安家长送来了锦旗,以表达对幼儿园保教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对班级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赞扬和感谢。

家长以此表达对园长和老师辛勤教育、关爱幼儿、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锦旗虽轻,情意很重,蕴藏着幼儿园对孩子们无限的师爱和博大的关怀,代表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与信任,也是对幼儿园整体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作为园长及教师关心爱护每一个孩子是我们的应尽的义务,同时我们要把家长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幼儿园办的更好,让每一个幼儿享受最好的教育。



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将一如既往,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职工队伍。今后,我们会投入更多的热情与责任心,让我们的孩子在布朗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健康、茁壮、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9/10/10  本文被浏览了88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