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红歌嘹亮,童心祝福祖国!——记布朗北京西马园红歌会

“我唱红旗红,笑脸伴琴声,红旗飘飘照我心,歌声唱给党来听......”在一曲曲声如洪钟,惊天动地、响彻云霄歌声中,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2019年10月12日,拉开了“红歌嘹亮,童心祝福祖国”的序幕。





活动中,孩子们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的引导下,利用多种表现形式歌唱了《精忠报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用童心祝福世界》、《国家》等20多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



小班的孩子们最可爱啦,他们来园仅仅两个月,今天站在舞台上用稚嫩而又自信的声音跟着音乐一起歌唱伟大的祖国,为祖国妈妈庆生!看到孩子们的表现,你很难想象前两天还在老师怀里哭着闹着要找妈妈呢!而今天却这么勇敢、大胆、开心自信地站在台上进行表演。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大拇指,真是棒棒哒!





瞧,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挥舞着鲜红的五星红旗,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上台,用嘹亮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演绎着对祖国的新担当!






此次活动,我们邀请全园家委参加,家委们白天上班,晚上要来幼儿园彩排,真的实现了“家委家委,为爱无悔”的目标!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家委们用爱和时间来为活动助力,为孩子打CALL,家委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爱!


教师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舞蹈《中国走进新时代》将活动推向另一高潮,教师用自己的心、身、爱和情,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表达着对幼教事业的热爱,表达着对孩子的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演绎着新时代下教师的新担当,相信教师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生命焕然一新,去引领我们的孩子,实现为国教子的使命!

值得一提的是,全园幼儿、家长和教师一起歌唱的《祖国颂》,震惊全场,这是对祖国的爱,这是我们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我们是新时代征程的无畏战士,我们誓愿忠诚于伟大的祖国和人民,我们甘愿追随领袖,心火传承!




表演结束后,就是孩子们心心念念的颁奖盛典了,我们请家委做了颁奖嘉宾,为孩子们的付出和努力做见证,评出了布朗幼儿园童声颂祖国活动的“天籁之音”、“歌声嘹亮”和“轻歌曼舞”奖,孩子们拿到奖状时开心、雀跃,那是对孩子们的肯定,是他们付出的回报,在场家长不断的为孩子们鼓掌!





这次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再次感受到欢度国庆的快乐,从小培养孩子们爱国主义情怀;充分体证了家园手牵手,同心为孩子的目标和心愿;活动也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幼儿的表演能力,在众人面前敢于大胆、自信表达自我的能力,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


发布日期:2019/10/15  本文被浏览了90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