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庆祖国70华诞﹒亲子游园嘉年华(布朗大同泰昌园)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此逢祖国妈妈70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布朗幼儿园(大同泰昌园)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也欢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妈妈庆祝生日,并开展以“庆祖国70华诞﹒亲子游园嘉年华”为主题的亲子游园活动。

整个游园活动主要以游戏的方式来进行,通过自己和父母的智慧、力量来进行比赛、制作、交友,让孩子知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拉近和父母、爷爷奶奶的关系,培养相互的情感,增进相互团结的意识,本次活动分为八个环节:

首先是老师们带来的歌曲《祖国颂》。在场的家长朋友、小朋友们跟着节奏一起拍手,把祝福传递出去。把颂歌献给祖国,献给人民,献给亲爱的党。


第二个环节是传递国旗,五星红旗是中国的国旗,是中国在世界的标志和象征!今天在布朗幼儿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将在所有人的头顶飘扬,举高我们的双手,一起触摸五星红旗的温度,一起为祖国喝彩!


接下来升国旗仪式,小小护旗手、升旗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向主席台,孩子们整齐的队伍、专注的神情、稚嫩的动作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家长,所有人一起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唱出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唱出我们的自豪。


紧接着我们国庆节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家长小朋友先来跟着老师一起热热身,玩起了“老鹰抓小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在互动中、欢呼声中孩子们迎来了今天的区域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一个共分为三个区域。

区域一:体能区域《我是小小解放军》,活动项目包括勇攀绳索、前线冲锋、翻山越岭;孩子们就像小小解放军一样勇敢、自信、坚强、克服重重困难,走向成功。操场上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家长和孩子们“胜利”的欢笑声让操场成了幸福的海洋。



区域二美工区《我为祖国添光彩》,小朋友跟大朋友一起制作小国旗,四颗小星环拱于大星,贴在鲜艳的红纸上,举起小旗子迎风飘扬,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区域三文化区《知识速递》,中国的四大发明是什么,中国的全称是什么?一些爱国小知识等着大家一起了解。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集体项目开始了,第一项比赛是班级之间国旗接力竞赛,第二项比赛是班级之间拔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卯足劲,全力以赴,为自己的班级争得荣誉。


为了留住这美好的一刻,把最美的祝福送给祖国妈妈,全体人员一起高声唱出:“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


在全园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有条不紊地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幼儿的爱国情感,增进了家长与幼儿之间的感情,更给老师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让家长和孩子充分感受到了一起游戏的乐趣。

发布日期:2019/10/15  本文被浏览了8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