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半日陪伴 见证成长(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举行了家长半日开放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园所,观摩幼儿园的活动,和孩子一起亲子游戏,零距离感受孩子的成长。




开放活动主要向家长们展示了主题教育活动、蒙氏教育活动、英语教育活动这三大特色课程,幼儿与老师默契配合,就连刚入园的小班宝宝们也都仔细认真的按照老师要求去做,从而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幼儿园的日常学习生活。



户外活动环节,我们展示了新学的户外操,动感的音乐连爸爸妈妈们也跟着一起律动起来了。亲子游戏活动,需要孩子跟家长们一起配合完成。爸爸妈妈抱着孩子健步如飞,即使是瘦小身躯的妈妈,她的臂膀也一样的有安全感并且充满力量。年龄稍长的奶奶们做起游戏来丝毫不输年轻人,和孩子们配合起来也是步伐健硕、不慌不忙。



开放活动结束后,家长们针对园所的、班级的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客观的、真诚的反馈及评价,有家长的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各项工作才能开展的更加顺利、圆满。




开放活动,更好的展示了园所对幼儿发展方向的制定及开展。让家长们近距离的了解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内容,更加促进了家长与老师、园所与家庭之间的融会贯通。我们的目标一致、期望一致,就是为了我们的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我们坚信,园所与家庭的共同努力定会收获最饱满、丰硕的果实。



发布日期:2019/11/7  本文被浏览了8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