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听评进行时 促学共成长(布朗天津泰达园)

为了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园所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丰富教师们驾驭课堂的能力。近期,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组织全体主题教师开展了“一节好课”的观摩听评课活动。





本次听评课活动组织形式丰富,内容涵盖较广。充分利用了多媒体立体教学,选材新颖、材料丰富。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有探索、有延伸,每一节课都有满满的收获。老师们也在每一次的观摩活动后有所启发,有所触动,有所成长。这正是我们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共同成长,促学共进。



全体参加观摩课活动的主课及配课教师,在听评课教研活动中,都积极的发表了见解,针对性的进行自我评价及他人评价,我们将发现的问题及时的进行剖析和研讨,对发现的亮点进行鼓励和赞扬。整个活动持续了半个月之久,看到每一位教师的成长都令人格外欣喜,只有我们自己不断的丰富和充盈才能在面对孩子们的时候自信、笃定。




每一次学习和交流都是对教师专业能力的推波助澜,我们会把握住每一个让自己更加优秀的机会,不断探索,不断努力,不断进取。



发布日期:2020/2/18  本文被浏览了9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