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疫时坚守,风雨同舟(布朗天津泰达园)

自疫情期间以来,各园校、各家庭,乃至全国人民都在紧张的对抗病毒的战役中,积极应对,毫不松懈。幼儿园是人群集中地,在接到上级部门有关延期开学的通知后,更是加大了园所的消毒防疫工作。

由于疫情期间居家隔离,老师们都在家中工作,联系幼儿家长,做好统计、宣传工作。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站在我们前面守护着园所,坚守在岗位上,为了保护好我们的家园,守好防疫这道关。他们就是天津泰达园后勤、保健人员。






在特殊时期里,坚守变得格外的重要,正因为了有了这样坚实的后盾,我们的园所才能按部就班、积极应对疫情期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家长放心,祖国放心,因为有我的坚守,幼儿园一定会平安!




在这场轰轰烈烈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只要掌握正确的防护知识,切实执行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发布日期:2020/3/4  本文被浏览了84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