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疫情当前,我们一直在行动(布朗广州新康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肆掠下,布朗广州新康园为坚决遏制病毒扩散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及时落实各类文件要求,建立防控工作预案,严格排查制度,确保每名幼儿、家长及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防控工作


领导统筹,通力合作。

幼儿园充分认识到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第一时间成立了以芦明艳园长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分工,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制定周密的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依法依规有序做好管控,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全面落实防控疫情各项工作。




健全制度,落实责任。

幼儿园建立疫情防控工作群,上传下达重要通知和关键信息;制定应急预案;建立信息报送制度、值班值守制度,做好联防联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1.严格执行“日报”工作

通过电话、钉钉、微信等形式,每日对教职工、幼儿及家长进行排查,确保不漏报、误报、谎报、瞒报。按照疫情管控要求,加强健康监测,并与上级指挥部门密切联系,接受各部分门的相应检查。





2.落实疫情期间幼儿园值班及消毒工作


幼儿园对校园进行封闭管理,严禁外来人员进出校园,保安人员24小时值班巡逻;对每日当值的值班人员、安保人员进行体温监控,对值班场所开启日消毒制,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不定时抽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并通报反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履职。



3.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通过工作群、班级群、幼儿园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将相关疫情防控知识和关键信息发送给师生及家长,正面引导,不轻视,不恐慌。


4. 储备充足的防控物资。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当前疫情之下防控物资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幼儿园结合实际情况,多渠道多方式落实防控物资的保障。当然,在物质准备过程中十分感谢社区、幼儿园热心家长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宝贝们,春已至,花已开。在这场需要时间等待的战役中,我们将继续坚定信心,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防控疫情工作确保师幼安全返园,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相约布朗新康园继续快乐地生活和学习!





发布日期:2020/3/13  本文被浏览了9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