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大家庭加入新朋友(布朗石家庄园)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部、省、市、区教育局先后印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为了科学安排延期开学期间幼儿宅家的学习和生活,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正常生活秩序的影响,2020年 2月起,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启动了线上活动交流状态,专业指导家长对幼儿进行高质量的陪伴。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迎来了新生宝宝们,我们用线上这种特殊的方式见面,老师们每周发布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微信平台为家长提供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亲子游戏、绘本故事、科学实验等,推送卫生保健、疫情防控、科学育儿知识,亲子合作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看我们的小宝宝们的积极很高哦!大家相互学习、互相勉励、共同提高。



每天定时微信群就已经热闹起来,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家长的督促下,按时起床、洗漱、吃饭、做家务,养成教育让孩子们受益匪浅;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有绘本故事、手指操、绘画、手工制作、音乐游戏、蒙氏生活、英语字母操、亲子运动游戏等,有的活动采用的是教师录制小视频的方式,短小精悍、通俗易懂,使用方便,教师能够随时进行线上指导,认真点评,群内互动交流很好。



教师寄语:

亲爱的小宝宝们,在这本该高高兴兴入园的日子,老师是多么希望能幸福地一一拥抱你们,但是可恶的新型冠状病毒让这一切都变成奢望。孩子们,虽然病毒暂时把我们分隔,但是隔离不隔爱,延期不延学,老师会每天陪伴你们,和宝贝们共同度过这个不一样的延长的假期生活。




发布日期:2020/3/13  本文被浏览了9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