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全家总动员(布朗广州新康园)

疫情期间为加强家庭教育的引导,督促孩子作息有规律,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丰富孩子的居家生活,拉近亲子间的关系及链接师幼间的情感。布朗广州新康园开展了“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全家总动员”为大主题的系列活动,而本周则以“阅读周”为子主题号召家长积极的参与其中。

书是海洋,能自在遨游。书是朋友,能伴你左右。书是口袋,能吸收知识。书是阳光,能温暖心灵。书是甘泉,能滋润情感。在这个特殊的时候我们倡导大家与好书展开心灵的交集,共享阅读的乐趣。




通过阅读为孩子们打开一扇认识世界的窗户;通过阅读增长见识,提高观察力、想象力、理解力、审美能力;通过阅读拉近了亲子间的关系;通过阅读让隔着屏幕的小伙伴没有距离。

就让我们沉浸在和孩子阅读的快乐时光,享受那种把孩子搂在怀中听你娓娓道来的感觉,享受那种孩子听完故事喋喋不休的愉悦。接下来就我们一起分享孩子们的阅读时光吧!瞧!自己看书也是极其专注,家人共读其乐融融边看边听更加享受哟!




当然,任何事情都贵在坚持。阅读习惯要从小养成,指导幼儿正确阅读,让阅读成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阅读不仅仅在一时的心起,更是在日日的坚持。“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我们相信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对孩子们来说获益终身,坚信疫情结束的那天我们的宝贝都与书籍建立了终身的友谊。


发布日期:2020/3/20  本文被浏览了8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